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商店介紹

關於我們

穴兔宗旨與目標
我們主要是專營兔仔,龍貓,天竺鼠,倉鼠等…各類小動物寄養,即使主人有短暫日子不在小動物的身邊,也不用擔心小動物的起居飲食。
我們會有專人負責照顧,也設有24小時錄影系統,讓主人隨時隨地也能知道自己寵物的情況,不用再心掛掛。
小動物糧草方面,我們會選擇優質的牧草、主糧,也有清潔的食水和舒適整潔的寵物籠子。每天都會更換籠子、消毒、幫小動物乾洗,想讓小動物們有在家一樣的舒服安心。
本店環境清淨、一寵一籠,確保小動物們有足夠的空間伸展。 除了小動物寄養外,我們也會到處搜羅更優質、價格相宜的寵物用品及牧草⋯⋯另外也會定時上載短片分享一些個人養兔經驗或知識、產品介紹,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兔子,以及我也希望能跟大家互相討論和交流養小動物的心得。

現時我們除了提供寵物寄養服務外,也開設了全新24小時寵物用品網店,當中包括小動物(兔、龍貓、倉鼠、天竺鼠)的牧草、主糧、零食、墊材、玩具、磨牙食品、外出用品和清潔美容用品。為了讓顧客有更好的網購體驗,我們會較一般寵物店更快的把寵物用品送貨上門,一般會於落單後的三天內就收到產品,讓顧客即使臨時未能抽空到門市也不用擔心!寵物用品速遞熱線 96393344